在經過一個晚上又半天的航行 (當天出海,可以比較明顯感受到風浪,因為我們追著颱風跑)。又在船上到處的亂晃,看著美麗的海,真有一種完全放鬆的感受

76441.jpg(海上航行的一隅,千萬不要浪費在船上的時間喔,好好的看海發呆是享受郵輪的最高指導原則)

76443.jpg

(到了那霸港了耶!疑? 這飲料? 是爾尼公司做的蘆薈果汁啦~呵)

這裡,等待下船同時 (前一晚遊輪公司會在大廳處寫出每日下船的時間,還記得船卡上的編組號碼嗎? 就是依照上頭的分組時間,那霸港是唯一直靠港口的喔)

特別注意,船上的會不停告知您

"今日務必要下船,通過日本海關,如今日未下船,後面兩天的石垣 和 宮古島是不能登島的喔"

前一晚,船上管家就給發給你 "護照影本" 下船用,一入關口,有很多穿白衣服的船上人員,在入關前,貼一張 "上陸許可証" 在影本背後…(覺得可惜是為什麼不能用正本護照蓋上陸,覺得少了點小小紀念的章)

接下來我們家的公主們行程,在沖繩都是用雙腳走下去 那霸港口-> (約10分鐘) 波上宮 ->(約15分鐘) 國際通 -> (約15-20分) 船上

一出那霸大樓後,會到一個十字路口,往右望時,將會發現一條橋會往上爬,請先過馬路到對面,再走向右轉走羊徑小道 (可能是小自行車道) 就會到達他們波上海水浴場,請不要怕,繼續走到底,有看到一個小小的樓梯,從那邊上去,就到了波上宮囉

F95A6122.JPG    F95A6124.JPG

F95A6128.JPG

F95A6131.JPG

短暫停留後,我們就前往 國際通用餐 和 逛街 (建議有什麼東西要買的,可以在這裡全先買齊,因為石垣 和 宮古都算不太大地方,除非是要買那種到處都可看到的名產?)

國際通可以發現到知名店舖,星巴克、唐吉訶德、大國藥妝等等等

F95A6153.JPG

F95A6161.JPG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